您好,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!  
我校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“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初心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  • 发布人:新媒体中心
  • 时间:2023-06-01
  • 点击:502
  • 来源:

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,加强党性锤炼,促进党组织的沟通交流,激发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,同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,根据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,创新党员国产喷水1区2区3区咪咪爱AV管理方式,5月31日下午,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“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初心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。院长陈剑林,常务副院长涂华斌,党支部副书记张梅娟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。  

640.jpg

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,执行党的决定,严守党的纪律,保守党的秘密......”活动开始前,张梅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,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1685666135502557.jpg

随后,陈剑林、涂华斌、张梅娟、分别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,将党组织的美好祝福与期望送给每一名党员,并勉励党员们始终牢记自己的“政治生日”,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”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1685666243432351.jpg

党员代表郭涛深情地表示:“我是一名新党员,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,心情无比激动,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、让师生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。”

魏汉辉表示:“感谢党组织为我们过了一个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,很喜欢党组织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们普通党员的关心。”

“这样的集体政治生日我觉得很特别、很温馨,仪式感满满,我要不忘初心,跟党走。”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“生日”感言。

1685666182290604.jpg

活动最后,张梅娟结合主题,谈了“政治生日”的由来和意义,号召大家不忘政治生日,永葆初心使命。她说,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,就是出生的那天;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,除了出生日之外,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“政治生日”也即党员的入党日。只要被党支部通过的预备党员,他作为“共产党员”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启,也就拥有了自己的“政治生日”。每位党员都应当铭记自己的政治身份,牢记党的宗旨,纯洁入党动机,坚守群众路线,强化服务意识,认真履行岗位职责,踏踏实实工作,勤勤勉勉做人。

1685666223208446.jpg

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,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。此次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“政治生日”活动,是党支部创新党员国产喷水1区2区3区咪咪爱AV方式的有效探索,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,增强了其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,争做无愧于时代优秀党员的意识。